一直以來用迅雷都沒發生過檔案下載後無法開起的現象,直到有一位噗友說他下載完的檔案只能用迅雷看看才能播!

         我相信這說法就叫他給我載 點看看,那時心想這可能只是迅雷的暫存檔他沒下玩,所以當他給我載 點時我是這麼想,不過當我下載玩了才發現, 糟糕真的只能用迅雷看看才能看!

         

於是趕快用手邊有的格式工廠給他轉檔結果竟然不行,這下我急了努力去找都找不到可用的答案,直到找到黃河老師的一篇教學讓我有了方向!

          方向找到了可是又發現老師沒告訴我那軟體叫什麼?慘了看完教學不知去那找這軟體!

所以反覆看了好多次終於看到了黃河老師的畫面上顯示出了軟體名稱,黃河迅雷xv視頻轉換器,於是不囉嗦馬上去下載再說!

          下載完又發生了檔案找不到的問題,猜想是國別的問題,於是馬上用apploc來執行軟體,終於可找到檔案了,但是卻發生了沒有執行畫面,猜想是中文字的問題,所以把中文字都刪了以後再轉結果就成了真帥!

           雖然老師的教學中可執行,但實際執行上有些出入不過大致都可行,好高興能看黃河老師的教學讓我可轉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