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新港納骨塔附近檳榔攤僱請D奶辣妹,以丁字褲、電音舞曲攬客,豔名遠播,不少外地客人專程前往,成了新港新地標;婦女斥罵認為在納骨塔旁,「穿這麼辣」對先人不敬,男客人認為「大驚小怪」。警方表示,已經多次勸導,但辣妹未露點,所以無法可管。
嘉義市民陳廣嘉說:「膚色黑一點,但身材火辣養眼,還D罩杯哩!」聽朋友提到嘉北公路新港納骨塔旁有家超辣檳榔攤,雖距離十幾公里,他還是專程跑一趟,「果然不讓我失望,丁字褲加薄紗,超辣!」事後忙通知友人前來。

10分鐘客上門

《蘋果》記者查訪,這家「小野貓」檳榔攤播放震耳電音舞曲,辣妹轉身時背後幾近全裸,雙臀盡露,平均十分鐘就有客人上門,生意不惡;新港奉天宮女職員說:「那家很紅啊!你問問男員工,有誰不知道的?」而男職員尷尬笑回:「有啦!」

「對先人不敬」

新港警分駐所表示,「小野貓」幾個月前從嘉義市移至當地,曾接獲婦女反映,指在納骨塔旁穿得太養眼,「對先人不敬」,警員多次去勸導,但小姐因未露點,目前無法條可約束,僅道德勸說:「穿正常一點」,但警員一離開,小姐又穿得火辣攬客,讓警方十分為難。

 

檳榔界真是超酷的啦

檳榔界無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