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農民、呷椪柑 蔡英文競選總部週六推廣台灣蔬菜、水果

 

  • 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在中常委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為雲林農民請命,呼籲民眾多買台灣產的蔬菜、吃台灣產的椪柑,挺台灣農民。

民進黨中常會今(9)日舉行前,立委劉建國在中常委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為雲林農民請命,呼籲民眾多買台灣產的蔬菜、吃台灣產的椪柑,挺台灣農民,並預告11月12日(週六)在蔡英文的新北市全國競選總部,將舉行「椪柑行銷」記者會,協助推廣椪柑。

劉建國指出,雲林農民賣3顆高麗菜,竟然買不到1包泡麵,平均30公斤才150元到180元(每公斤約5至6元),也就是1顆高麗菜不到10元;大白菜每公斤也只有5至6元。

他說,椪柑目前的銷售量也不到往年的三分之一,產地價每台斤4至6元,但生產成本卻每台斤12元。

劉建國表示,希望各界可以齊聚幫助農民,邀請消費大眾「買蔬菜、挺雲林,呷椪柑、挺農民」,在11月12日至13日,立委參選人姚文智、李建昌、顏聖冠、高建智等人,將一起開賣。

高建智也表示,「真的是榖賤傷農!」北市與新北市的民進黨立委參選人的競選總部將陸續開幕,屆時現場人很多,因此將推銷水果,改善農民生活,也希望大家共襄盛舉。

民進黨這點做的好,但除了幫忙賣椪柑外,應該想如何幫農民外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