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人帶賽 網友:人民需要您

 

     如果人「帶賽」,該待在哪最好?大陸中央電視台一名駐外記者,因半年內接連駐派兩國,結果人才到沒多久,就有「領袖」掛

,引發未來該何去何從討論,大陸網友紛紛戲謔稱:「讓她回國行嗎?」

     央視主持人張泉靈昨在微博貼文稱:「我台有位駐外記者徐聖益才去巴基斯坦駐站,本拉登(賓拉登)就死了。

後來,又派她去已經輪替了多批記者的利比亞,她一去,卡扎菲(格達費)就死了。於是,我們都在猜,下一回會派

她去哪兒?敘利亞還是伊朗?」

     未料,在微博的層層轉發下,數千條回應評論千篇一律竟是:「讓她回國行嗎?」有網友表示,「敘利亞和伊朗、北朝鮮還得辛苦您幾趟,不過以後,還是請您在國內好好待著吧,外面太危險,人民真的需要您。」還有人建議,何不明年三月全國人大政協兩會時回國?

     對於十三億同胞的關心,當事人徐聖益在微博回應說:「我真是跳進黃河也洗不清了。本拉登是被美國人打死的;卡扎菲是被一幫小孩打死的。跟我毛關係都沒有的。真的。」


真像是死神閻羅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