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脂民膏被賭光

村民反映怨氣獲「最雷人」政府回覆

【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江西省鷹潭市龍虎山政府網站的民意信箱,最近工作人員在回覆投訴時頻發「驚人之語」。有網友反映「准生證(計劃生育證)難辦」,網站回覆「放屁,給錢賄賂我,我就給你辦」;還有人反映「豆腐渣工程」,該政府網站竟回覆「豆腐渣是我喜歡吃的菜」。
該網站前天發出聲明稱遭非法入侵,才會出現離譜回覆。網友封該網站為「史上最雷人的政府回覆」。

輸是輸給國家

大江網報導,前天上午登錄網站時,相關留言仍在。有人反映某村約近5萬元台幣的新農村建設資金,被農村幹部拿去賭博輸掉了,網站回覆稱:「賭博還是需要的,大家娛樂下嘛,拿國家的錢去賭博挺好的,輸了也是輸給國家」。

網友:太流氓了

還有人反映有中學校長利用職務之便,讓哥哥承包食堂飯菜難吃衛生差,網站回覆「那你去做飯吧」;有網友說學校合併後,小學生讀書不方便,回覆「亂就亂,叫他們別上學」。
相關留言前天下午已刪除,但「雷人」留言回覆被網友大量轉載和評論,有網友說:「這樣的政府網站太牛、太無賴、太流氓了。」
有人質疑可能是網站被駭客攻擊,但也有人質疑這類「雷人」留言回覆從9月就出現,兩個月來竟未被發現,令人費解

真 是奇怪的江西政府不被推翻說不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