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快103年 汽車路考來真的

  •  

    公路總局昨天試辦汽車駕照加考實際道路路考,參與測試的卅三名學員都有駕照,僅半數及格。道路路考最快民國一○三年實施。

    目前考汽車駕照含筆試、場考兩階段,及格率九成二,但不少人拿到駕照卻不敢上路。

    為了協助民眾「有照就敢上路」,公路總局規畫未來駕照考試得開上一般道路實地測驗,昨天在新北市土城試辦。

    公路總局指出,不及格的考生主要失分項目為逆向行駛、跨越雙黃線等,行駛中途熄火也很常見。

    高雄監理所副所長李輝宏表示,實際路考和現行的場考不同,例如起步前未回頭察看後方人車,或下車未先看照後鏡。



    全文網址: 最快103年 汽車路考來真的 | 生活新聞 | 生活天氣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LIFE/LIF1/6768018.shtml#ixzz1ftjRwCy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