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國片蠻好看的,笑 料蠻多的,上課無聊找樂趣是很不錯的想法,但是打手槍也太離譜了!

    柯景騰跟沈佳儀的戀愛靠訴我一件 事就是喜歡對方就勇敢告白,不要害怕失敗,不然有可能戀情就這麼吹了,不過應該大部份人都跟我一樣害怕告白失敗了可能連朋友都做不成,所以只敢對失敗有承受力的人才有可能成為男女朋友!

           不過無差別格鬥 技有點胡址,不過在這一段在發傳單看到一幕好奇特的畫面,那就是在寢室的四 腳獸事件 真是太屌 了,浴室的六腳獸太沒看頭了啦,如果是兩女一男的六腳獸就太棒了!

           原來環島是老曹帶出來的,上大學柯景騰跟  沈佳儀分手,老曹為了追她,從台南北上到台北結果被捷足先登,就一直朝北騎,結果閃神,就蹺超過了一圈,乾脆在騎一圈載柯景騰,順便揍他,我想沈佳儀真是環島界的啟蒙者 ,讓環島老曹,帶動了全台環島風!

            不過那個沈家瑋真是網路名人的彎彎嗎?好奇這是真的嗎?

            最後覺得那個沈佳宜戲裡的老公好無辜,他一定很後悔說出那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