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到note2介紹覺得note2很棒,根本不用廣告就能大賣!做廣告簡直是太浪費錢了!用了之後才了解note2功能軟體設計上並沒有很棒!所以才要做廣告!

 它軟體介面沒有設計的很好像鬧鐘設計就不如sony acros好!完全感覺不出有鬧鐘的這項功能雖然它有這功能!但是做不是很貼心!

         而且行事歷的列表也不如 sony acros !不過可以用手寫塗鴉算是蠻酷的功能不過只能再 填 得下一點點有點美中不足!

雖然不滿意note2,但是覺得note 2 也有很多不錯的功能,只是要細細觀察才能會會使用!很多小細節要注意沒注意到功 能想用是用不出來的像是用s pen去背功能,

如果粗心沒看到用s pen 截圖要按s pen上有顆按鈕要按下去 截圖 照書做怎麼做也會也截不了圖去不了背的!這如果能在做貼心一點更好!

        首頁鈕按下去回到的首頁也不能看到你要用的應用程式頁面!應用程式頁面再其它分頁不在首頁!還有應用程式要放在一起放在一起竟然是要往上方的資料夾介面而不是

像sony acros那樣按著不放在放在另一個應程式上方就可以放在一起了!sony acros這種方式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