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了bks1一直有一個困擾每次都會意外的把耳機線拉掉,於是看到了bkt1的機種解決了我意外把線拉掉困擾,但是卻出現了很多bks1不會有的問題,第一會一直關機,關的莫名奇妙!

                 在bks1也會自動關機,但是是在電池用盡之時才會關機,但是bkt1卻是會在電量滿格的時侯關機,而且常常如此,這樣的關機對做機車外務的人非常不方便,這樣的關機會讓做機車外務的業務量不夠大的人常常被關機,這會讓人有不如不要裝bkt1, 因為裝了bkt1不僅沒有解決不能漏接電話的困擾,反而會漏接更多電話!還不如裝bks1!

                 按鈕也超難按,自動接聽模式也超難設定,充個電也能夠主機不良,修理也不夠用心,不會給維修進度,也不會檢測所有功能是否正常,只會因為客戶催促進度就原封不動退回當修好了,說要多離譜有多離譜!維修不能催,修一個月都修不好也不能催,催了就是原封不動不修退回當修好!以修的越久越樂的維修態度來進行維修!

                所以建議不要買BKT1,不然買到良品,狀況也會不斷,買到不良品就準備買其它牌的藍芽耳機,因為買到不良品有可能一輩子都回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ih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